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们都拥有快乐

总算让自己充充电然后好好地写一些很快乐很快乐的事。
吹过了山顶上的风让我很满足,虽然我的长裙显然没有战胜一切,哈哈。
安东尼和娘炮的生日是大家都策划了一段时间的大事,上演之前大家可是克服了很多的心理障碍和履行了不少的责任,从挑礼物到制作大生日卡的过程热闹,总觉得这些过程很让人感到欣慰和快乐。=)
这个时候我就该让照片来好好细说故事。哈哈




早在一星期前的准备。。。制作花絮篇:






制作成果!!


安东尼看来很感恩。

不善于表达的陈建文,放心,我们心领了。

礼物篇:




陈建文的最爱,斑马式的黑白格子衣。



安东尼的生日礼物,他人生中的第一双蓝鞋。

蜡烛和愿望篇:


团友篇:



我和老婆们的结婚照!!!


陈佩莉老婆,我等你,请更摊开心胸来和我结合,我爱你。


钱将军老婆,我们要互相扶持互相保护,我爱你。


周阿飘老婆,请不要再擅自‘离家出走’了。我爱你。


洪铭荃老婆,谢谢这一段时间的真心对待。我爱你。

灵魂啊,我问你,我们拥有了风,那风拥有了什么?


山顶上有过我们,我们就拥有了一切。=)

后记:
Final来临了,不免俗还是要祈祷幸运笼罩我们每一个人。要闭关念书了,不然御守也救不了我们。和大家相处的24小时里很快乐很快乐,凌晨后才入睡,下午再醒来,大家在被窝里乱踢的温馨,我再等待它的来临。
我很爱你们,是真的。 =)

安东尼大帅哥,有时间我们再掏心掏肺。嘻嘻。
陈建文变色龙,凭我们的交情,一切尽在不言中,哈哈。

4 comments:

  1. =0=?!
    那最后一张的照片~~~!
    竟然拍到了~~我的肚腩?!

    ReplyDelete
  2. 是时候收拾心情,
    好好的去准备我们的考试了。。
    不然不知道下个学期,我们还能不能一起去吹风呢~

    洪淑莹老公,
    你也知道我是多么爱你的吗?
    希望我们的“婚姻”能长长久久~
    爱你哦~

    ReplyDelete
  3. 老公~老公~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一直到永久哦~
    我也爱你~XD

    ReplyDelete
  4. 我们有了风 风就有了我们
    所以我们就不可能忘记彼此 哈哈
    final 跟它死过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