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如果我害怕

如果好得太快,那我们就尽全力去捍卫。
如果今天互瞪,那明天我们就得变得更要好。
如果太阳照射,我们该去迎接它。
如果太过拥挤, 那我们就放大极限。
如果情绪太多,那我们就讨对方的爱。
如果篮球赢了,那他会请我饮料。
如果不想呆在家,那我就开动车子通往你们。
如果受到赞赏,那我就处在光环之内。
如果太想发泄,我会不停地哼‘我只是无辜的人,很需要叹气声’。
如果我说想哭,那时候的我是说什么都不会掉泪。
如果是黑夜,那请握紧我,我真的害怕。
如果我不安,你该做的是安抚我。
如果我真的快看不见,我想感受目光。
我说过的,我不稀罕看见流星。

2 comments:

  1. 如果我今天生气,明天就会忘记。
    一切又恢复平静~

    ReplyDelete
  2. 如果你害怕 不需要开眼睛 你就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手在你眼前晃
    让你向我们讨爱

    hoho 早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