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热血的足球赛 I

热血的足球赛I


我的SOULMATE,VC!!当GOALKEEPER超级帅的!!



Brandon,好啦,在我眼中是腼腆的帅哥一名。还很有心机地穿上新鞋去踢足球。



应该叫做HUBA吧,踢足球时也超帅的!


这个像丧尸的CHRISTOPHER根本就是来闹场的。



LALA仔阿BEN,JERMINJERMIN~ 我猜他是想藉着足球来辟掉腥味。



ANTHONY ADRIAN ALBELA看来就有一副很懂足球的脸。



ALVIN 永远就那副SABAH原主民放暗箭的样子。



队长Jarrod!!长得就像一颗足球了。


正所谓输人不输阵!!谁胜谁负,明天自有分晓!!

EXTREME ONE加油!!!!!!!!!



支持者篇:




超正的支持者,要多美有多美。


活了这么久也无法抉择自己的名字的这位仁兄,他说他叫JASON PAUL.(随便选一个来称呼他)


也对啦,男朋友这么LALA,JENIFFER遮脸是情有可原的。


热血的支持者,没办法,我就是他们精神支柱所以一定要到场加持。


我们的甜心Grace!!!!但却被没良心的Tayar说她出不了大场面。 =(



Habby,我是不懂为什么她要这么地愁眉苦脸啦??难道你对他们没信心吗?

其实还有一位硬是不要和我们一起归为支持者的TayarAh Lloyd,虽然他很抗拒,但我依稀记得在HUBA差点就进球时。。。。。。。

他喊得比谁都来得激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