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也不想这样,你呢?

今天我不忙,但却很充实。
我不想描述我到过哪里,只想形容我的感受。
刚吃过了超级油腻的韩国餐,虽然在那小小的空间里所呼吸到的都是油烟,但能和最好的知己共餐就很幸福。
我突然在想,谁那么幸运走过你身旁,如果我也有那么一点幸运,也想和你擦肩而过。我想你今天也很充实,快乐。
如果不是,我会分你口袋里的阳光。
我真的在祈祷你有一天也会喜欢阳光。我知道面对着油腻腻的烤肉想起你很不礼貌,我会对你更好的。 =)

你啊,漏了东西,
你漏了想我。哈哈!

(对不起啦,VC我现在感受到了这句名言的意境了,以后不会再骂你老套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