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会不会?

朋友们,我突然就觉得很不安,关于快与慢的事。
可是我明白,青春还是会遇上这样的问题,克服不了,我就一个人喧哗。
都爱大家算得上是贪心吧?如果是,就惩罚我漫游在虚与实之间。
我想先做个约定,如果在未来的日子里遇上困难,我们就先狠狠地生气对方,和解然后变得更要好。
我实在很期待那一阵风,如果这几天再不停地暴饮暴食,我的长裙就必须继续地躺在衣柜里。是有想过要节食,但后来想想,反正长裙又不会有所反抗。就算有,我也听不见。
真矛盾。

6 comments:

  1. 朋友~我赞成你的约定。。我觉得未尝也是个好事~

    被再矛盾了,
    来勾勾手,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朋友~~~

    无论什么事,都要好好解决~~~~~

    ReplyDelete
  2. 那么以后我一定要骂你骂到你哭然后对你大笑 第二天你要甩我一巴掌然后和我一起笑笑笑!

    有些事情一开头是好的话就会喜剧收尾 要有这种希望啊啊啊
    快与慢 也只是节奏 重点是我们现在的和谐
    KARENA 加油!!!
    减肥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ReplyDelete
  3. 只要大家不离队,不放弃这大家庭,快与慢应该不是问题吧?包容接受,和坚持下去,不离不弃一直走下去...

    ReplyDelete
  4. 阿甜小姐,干嘛叫我朋友这么陌生?好的,这个约定是我订下来的,会遵守的。=)
    VC,拜托,我怎么可能会舍得甩你巴掌,无论你或Beryl都不行!!!如果真的爱我,就让我穿长裙,不要去报警!!!

    ReplyDelete
  5. 不离队对你而言有点难度耶,除非你先学会用脚走路。哈哈 好的!!我爱大家,大家也爱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