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雨天,巷子,爱

我在尽力形容这么奇怪的感觉。
嗯,这种感觉就像是你伸手要我快乐而我却悲伤地拒绝,然后走向雨天里。当你开口并用坚定的眼神要我过去时,天知道那有多无与伦比。纵然还是走进了冷清的巷子里,但我所得到的原来不仅仅是孤单地捧着盆栽到达目的地,当我抬头一看那一辆熟悉的摩托就在那巷子里环绕,我知道,他深怕我离目的地之间的路程会有危险。他示意要我向前望,我才知道目的地有另一个他靠在我车旁对我微笑要我加油。
穿梭这么短却温馨的雨天和巷子,我知道,如果不是爱,我就得一个人微笑,活着然后死去。所以我在想,我该做些什么来报答我爱的人们,还有该怎么让上帝知道,我受够了。
谢谢。

Starring:
突然感性得跟什么一样的神经病 :我
伸手要我快乐的灵魂 : VC
在雨中的巷子里环绕的豪迈 :Jarrod
难得看起来干净在终点等我的原住民:Alvin

2 comments:

  1. 还以为你又写什么五三四
    恩恩 我们去了canteen 2 吃了 berly脆脆的 waffle!!!

    ReplyDelete
  2. 哟哟!!
    比比克力丝在这里。。。
    加油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