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今天 是被上帝眷顾的一天,看见想见的人儿们,得到想要的阳光,甚至感觉到原来,我也会被人仰慕。
知己在我身旁伴我漫游校园已经是一件不能言喻的事,在图书馆遇见可爱的Brandon和Ah Lu更是幸运的,一群可爱的年轻人处在一样的空间。很棒。
我必须要向Lilian(a.k.a 大家姐)说一句诚心的谢谢。(如果你在看)
得知你的爱戴足以让我爽个好几天,或许仰慕太为过,不过你的赞许就像是我在沙漠奔跑时你出现递我赞赏的水然后要我一直跑到最后。我不是选手但却得到你所送我的里程碑,何得何能。如果我对你是有所亲切的,欢迎拥抱我。 =)
参观了保护地球的活动,我不想说地球有多重要,我们会知道的。今天的总结是,
下午烈日和冰淇淋不容许我气馁,图书馆的偶遇让我微笑,大家姐的赞许要我进化而贪婪的自己却让VC在上学以外的时间却还要受到我的骚扰。
我喜欢今天,明天应该也是。

6 comments:

  1. very good!我没有在文章出现!我也想给人仰慕咧= =''

    ReplyDelete
  2. 其实她也仰慕了我超久到现在的 呵呵
    楼上的mavis , 午安!!!!!!!

    ReplyDelete
  3. Mavis小姐,拜托,都老夫老妻了还在跟我计较这个!!我也仰慕你啊,怎么可以在一天之内从单身变成有男友的人,哈哈!

    VC,我何止仰慕你?你好好和Mavis联络感情啦。 =)

    ReplyDelete
  4. 首先我想说,
    VC的留言你可以直接忽略掉,甚至当作你不曾看过。
    很抱歉,我的小弟有很严重的妄想症,以后请你多加督促。

    我也只是一个喜欢文字的普通人。
    也欣赏同样喜欢文字的人。

    对我而言,
    能认识和自己一样喜欢文字的人,是非常难得的。

    而我感觉到,
    你是疯狂喜欢文字的那些人。

    我很清醒自己对你的欣赏能让你如此快乐。
    老实说,我印象中从来不曾如此称赞你的朋友。

    感觉上因为VC
    我在短时间以内多了好几个小弟和小妹。

    ReplyDelete
  5. =.=卡姐跟你同年好不好好不好
    89 的 :2lol:

    ReplyDelete
  6. VC
    我知道 rf
    不过我觉得我长得比她老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