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人来疯

持续了两天的阴天终于在我心中卸下了,到后来我也终于知道自己愁的是什么。
那些也只不过是敏感和信任的相对论,庆幸我活过来了。
天空和操场也和我一起活过来了。
早上我,我的灵魂,人来疯都肚子不舒服,好啦,这也不是什么荣耀的事,下午陪病到七彩却还是惦记着买礼服的YOON YI去选礼服,然后又一伙人去逛夜市,结论是甘蔗不能配柠檬,这样会发生人来疯的现象。(如果你看到Llyod在车里抓狂的样子)

明天就是热血的足球比赛,无论输赢,男生们都要帅气!!加油!加油!加油!

4 comments:

  1. 我真的看到了~
    真的。。。。

    一个人疯起来还真的很可怕~
    哈哈~

    终于。。你终于明白了。
    一切雨过天晴~
    加油!!

    老婆爱你哟~

    ReplyDelete
  2. DIAM!
    下一次你们在别的场合可能就看不到这样的我了!
    我不是每次都这样的。。。

    ReplyDelete
  3. 我错过了什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ReplyDelete
  4. 你真的错过了。。。
    真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