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让我冷静下来

我常常会忘记自己写过什么,等到别人在我面前提起时,我却总是那副 ‘噢,是吗?’的蠢样。暗地里就想赏自己几十个巴掌。
明明知道考试逼在眉梢却还是不忍心要碰一叠叠的NOTES。它们在梦里说,它们是不应该长睡的。
把话说在前头,以下的内容不是要在炫耀些什么,而是纯粹发发牢骚。
话说,本怪人,对,就是我,竟然也会有追求者,我实在是觉得他追风好过追我。那位我不知名的先生突然来电就说他有多欣赏我,还说在黑暗中向我招手可是我却没有回应。看来他的确需要花花时间来研究我就会知道原因了。我说先生啊,性格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实在没有必要把它放大然后当成一种称赞。还有,还未认识我以前千万不要为我套上美好的形容词,你会失大望的。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也找到我的BLOG,但还是谢谢你的爱戴,好好休息,今晚再去常去的地方捕抓别的性格女孩。=)
星期四快到了!!!风风风~~快准备吹我!!我知道Ah Ping要披上的战衣了!!求求你协助我和长裙战胜一切!她的牛仔短裙吹不起来的。哈哈哈哈哈
最后要分享的事件是,前天在篮球场摔了很好笑的一跤,虽然会痛却还是坐在地上笑翻了。同学们’尝试’要扶我起来,但大家却笑到不能自己。成何体统啊你们。。。
还有我和灵魂受到健文娘娘的恩惠赐给我们超爱又无价的‘猪仔饼’!!谢谢你!!!我们有拍照留念YO!!!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一整人就是很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