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理智

他说:或许你应该偶尔卸下理智,就像挂在半梦半醒之间。
我却嘴硬地回道:我很好,这样很好,理智很好。
挂了电话之后再想想,理智,其实在有些时候也让我不好受。
对是对,错是错,应该就是这样和不应该是这样总爱分得清清楚楚,太坚持,难过的却又是自己。
我好像不需要一个陌生人来提醒我的理智该到达的程度,可是好像又很需要。
说过的,失去了中间地带,在朋友们不再身边嬉闹时的平静竟变成纳闷。
我想我在纳闷自己的理智。应该是。
有那么多的不确定,就像现在才开始为后天的考试念书还来不来得及一样。
幸好我有昨天一整天的普渡,买老鼠,夜市,深夜电影,贵蕾丝,比比,陈建文,灵魂和四人偷渡般挤一张床的惨事和掏心掏肺。
不然的话,我现在又得纳闷到天亮。
结尾时,
他说:爱 要说 不要让等待遗憾了未来
我却说:爱 说了 不行的话也没有所谓的遗憾 而未来 无论如何 它都一定在等待
我真的很好,谢谢你,陌生人,随你说我倔强,我还是不要知道你的名字。
我们,也真该结束了。 =)

2 comments:

  1. 毕竟一个人总需要些脱轨而行的疯狂
    我想 那人说的是对的 就是偶尔的卸下理智就好

    今天 就把自己送给书本和笔记吧
    再纳闷也好 明天大家又能见面了哈哈

    ReplyDelete
  2. "爱 要说 不要让等待遗憾了未来"
    对。。
    但也要在适当的时候说~

    有时候理智不是件坏事,
    但要分清楚轻重~

    加油吧!
    先把final打倒再想其他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