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强者vs强者

他说:
老实说
在你开口说 你觉得我们两个很像 甚至不知廉耻地说 我们拥有同样的灵魂的时候
我有种...意外地碰见很想要得到的东西 的感觉
我觉得
自己是在棵秋天的枯树下 独自呢喃
然后才惊然发现在那棵树的后头 你也在那一边

甚至有点感动

或许事实没有卡姐你说的那么夸张 (毕竟灵魂相同是件很幽灵的事情)
但我还是觉得在某某方面我们拥有共同的脆弱和固执
而这总让我觉得很窝心

我说:
如果我是你意外碰到想得到的东西
那你就是上帝送我变得更强的礼物
我觉得

自己是曝晒在大太阳下 独自享受流汗
然后才惊觉你也在沙滩的另一头大声地向我说:你也懂流汗的乐趣

那不仅只有感动

或许幽灵事件没发生在我们身上但我还是觉得我只要你和我爱蔡健雅
而这总让我觉得有你就很好

以上是两个强者的告白,他喜欢她,她更珍惜他。
对了,三百年要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