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们

 致:无敌E1的全体爱人


这段日子来对我们而言都不是唰的 就溜走
我们用心听用心看用心体会用心感受
我们有哭又笑
还气还闹
好多事我们好在意
但有更多事我们想忘记
好像之前说过的
想忘忘不掉
该记的又记不起
我们
我们也对自己说
今天哭或笑或惊或怒
寂寞悲伤 放大了要记得回归
我们知道我们该做的
只是偶尔没把握
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将如何被安排
但总要相信是光明的美好的所值得期待的
如果一切不能尽我们所愿
那至少也要是我们所能接受的
我们不怕坦诚说爱
我们也勇敢承受可能的伤害
我们是我们自己
也许谁会要说什么 但我们知道自己该坚持的
每一天
我们用心过
当我们回头看
可以昂然的大声地说
我的人生 我的青春
我好好过
谢谢你们
一直支持我相信我
一直宠坏我守护我
一直一直聆听我陪伴我甚至阅读我
我们因彼此心灵相通而得到慰藉和成长
我们会在在彼此心中
很久
恒久

虽然不是毕业的时候,但本人很想用文字来传送爱
毕竟以后的日子就省略了这个学期的初次 以后不会再有当初的第一印象 相识 和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用力捍卫一切
我们有爱就什么都可以

1 comment:

  1. 这三个月都不是白过的。
    我们都是用心去交朋友~
    我们要手牵手心连心的一步一步走下去。
    不许有任何伤害大家的念头~

    老公,
    我真的会珍惜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