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感觉

感官的动物和感觉常常相依为命。
如果是扮演感官动物的话,那就得承受一些本来不属于你的感受,无论是好是坏都得扛下来。
我们常常用笑来覆盖,覆盖感受,覆盖不认同,覆盖盲目。
是一种很微妙的事,感觉所透漏的,所爱的人们笑,你笑, 他们不安,那你也不好受,他们不经意的忽略,那就觉得寂寞找上你了。
但无论是好是坏,我一律承受并且享受着。
不同的人的一个微笑,一次关心,用手抚摸我的头的感觉或站在远处等我的动作,我也很快乐。 我也有一位好远所崇拜的人,要他也一样崇拜我,
可真不敢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