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札记

如果我说我可以,我想,我就可以消灭一些不必要的事。
和灵魂开创了一个温馨到爆的部落格,坚定了我也进化了我们。请大家羡慕我。
我突然就发现。我的生活如果没有了卢美仪,黄诗玲,陈凤薇和刘佩仪,就很难继续下去,虽然在开学上课后以来的这一段时间我鲜少去‘探望’她们。这一段是对她们爱的表白,不要怀疑我的爱。
该在一起的人好像真的要在一起了,我在等待着欢呼。
不该在一起的人就继续狼狈,我希望是这样。
她的春天来临了,我没有心酸,所以成就不了。
考试进行到一半,感觉就像站在山崖边,进或退都不能自己,为什么呢,我好像没有很期待考完试后自己的放纵。
谢谢Chong Hui,你的御守是近来支撑我的神圣,我们,都好好念书,好好想念吧。
灵魂说他中了三千支箭,我现在要去救他帮他拔箭,喜欢的女生偶尔让他进退两难,但别怕,有我。
灵魂,我来也!!!!!!

2 comments:

  1. VERY GOOD!到现在才看到我的名字~黄诗玲:D
    考试加油~!考完约我出来,不然你就知道!

    ReplyDelete
  2. VERY GOOD!我到现在才看到我的大名出现!黄诗玲:D
    好啦,考试加油!考完记得约我,不懂你就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