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不是

不是我不爱自己 而是我差点就放弃
不是我不想你们 而是选择不去表达
不是我不睁开眼 而是你离我太遥远
不是要把自己封闭 那你为什么就把心门关上
不是不想依赖 而是我开始怕和自己独处
不是每个人都明白 那我就保持沉默
不是假日节目不够丰富 而是我开始觉得疲倦
不是要害怕未知 只是很多事我们都得要有心理准备
很需要 心理准备
去迎接一切 不管是好是坏
我都照单接受 因为我知道
从来
都不是我一人在抗斗

1 comment:

  1. 朋友都说我对别人的事从不关心,
    可是我很想说我总是在意你们,我不是不关心,
    只是我不喜欢表达。
    我不喜欢跟别人讲心事是因为我不想得到同情的眼光,
    只要你们陪我嘻嘻哈哈就是安慰我的最好方法。
    同样的,我不表达我的关心是因为我不想朋友以为我对他投以同情的眼光,
    我只会想办法把气氛搞好,虽然我常说一些不好笑的废话。
    我想对你说的是你身边的朋友都很关心你,
    只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方式。
    不要觉得别人的关心是同情或设施,这对谁都不公平。
    从今以后你要对自已好一点,听医生的话,
    连你都不疼爱自已的话,你凭什么得到别人的关心?
    对自已好一点就是对关心你的人最好的回报,
    因为这都是他们所期盼的。
    无论多困难,对你眼睛好的东西你都要试;
    还有,不要随便乱哭,我们比很多人幸福,
    所以我们没资格哭,而且对眼睛不好。
    不论未来是什么,记住,不准气馁,
    你不是孤独一个人,我们都在支持你,
    我们都在陪你一起加油,我们都爱你。



    ah p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