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你说谎

看见你说谎和听见一样 没太大的差别 反正都是伤
你一定认为我不会在意太久 但其实我是
用之前所储蓄的一切 渐渐消磨 然后原来我发现
它消磨到了一种不能继续的程度 它很光荣地告诉我说
它变成了侵蚀
不敢相信你选择了这样的方式 但我还是得接受
时间制造难得 却也制造 结局
我不太能承受离合
所以我决定
把眼睛闭上 目送你离开我的范围
别怀疑 我还是快乐的人
就像你当初所喜欢的那个一样 不曾改变
笑 =)

1 comment:

  1. 老公,与你分享我学到的四个A: ADMIT,ACCEPT,ADJUST & ACTION =) 嘻嘻!虽然我不是很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在这篇BLOG里与你分享这,但就希望你能用得着啦!最后,当然是送上两个字“爱你”!加三个字啦!“支持你”!=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