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何德何能

我想我被宠坏了,但其实这也没有什么不好。
喧哗或许冲昏了寂寞 寂寞躲上了 离开时却还提醒我要记得悲伤
睁开眼就不是一个人的感受原来很好 我一直都不知道
从前 有好多好多人在身旁 但一旦黑夜降临 自己就困住了我
仿佛要我知道 当人群渐散 你就得回归平静 然后一个人吞噬寂寞 那是因为没有人说过夜晚时有他所以没必要怕 也没有人说没有不让我靠的时候
但现在不一样了 我有好多所爱的人 我得到好多好多的真心对待 无论是从前所忽略或是当下所储蓄的 我通通收下然后一一进化
我想说 能够得到你们的爱戴 我何德何能
若这样不算贪心 请更宠我一些

4 comments:

  1. you is a good person,we all love you so much ! =)

    ReplyDelete
  2. 做人最好是知足一点点啦 哈哈
    反正你知道的 说过的话没办法不算数

    ReplyDelete
  3. 答应你。
    若可以,我会一辈子宠你~
    把你宠坏也不介意~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