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如果问我的人生:
目前为止,你认真地做过什么?除了三年前的运动会,今天,它多了一件认真的事。
第一次的presentation,好几个星期来的努力而换取的‘史无前例’高分=90分,非常的公平。谢谢大家的话我没办法只用言语表达,反正,我们有回忆。
由于庆功后当了五个人的司机加上迷路,当我回到家时,爸妈都睡了,好想要把你们摇醒,告诉你们我这件认真的事。还有,Lawrence,你也会以我为荣吗?
最后,陈珊妮,我要向你借歌名来表达我的感觉,晚安。
谢谢。

6 comments:

  1. 你也喜欢陈珊妮啊啊啊死路痴
    哈哈 恭喜发财啦 下次再比过分数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们的认真和努力,我们都看到了!
    加油哦!!!
    这90分,是非常公平的!!!是你们的努力换来的!!!

    还有,下次载人回家时,车上记得放着一张地图哦!!!

    ReplyDelete
  3. project搞定了oh~
    是时候来找我丫也了~~
    当然你请~
    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4. VC:我超喜欢陈珊妮的!!好啊,放屁过来吧!!哈哈
    迷路总比水滚好吧!!BLEK

    Rachel:谢谢你!没办法,以我的智商,GPS也就不了我的。=(

    Ah Ho:你错了,这只是其中一个任务。我快看不见前方的路了,可是我却在学校看见了你!!真神奇!!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啊~还真的很高分!所以我一直都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