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在梦里,花说:我凋谢了,可是我仍想念土地。

我醒来以后,喝了矿泉水,然后对你说:我不含泪地离开。

这样的说法,你,认同吗?

火车窗外,看见花,她,依然灿烂,尚未凋谢的依然爱着土地。凋谢的,除了想念土地,她们还做了什么?又或许,她们,还能做些什么?

车厢里,我听到匆忙的警报,我想到的地方,大概还很远。

我想流泪。这不公平,你的世界人这么多,可是我的世界,只有你。你大概已经感觉不到我在用力地呼吸了吧?我储蓄了你的汗味,对了,是从你每逢星期三的足球衣里储蓄的,两小时的汗,连续两个月的储蓄,应该就足够我一个人离开了。别去猜测我会到什么地方去,要是猜对的话,也请放逐我。虽然,我也想就手牵手随你回到城市去。

我只需要两小时的时间,就离开了你,我的依赖,在两小时里就该瓦解了。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胜任。你说呢?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会播看前年的生日会,虽然阳台的风太大差点覆盖了你的声音,但我喜欢你投诉我的烂提议而皱眉头的样子,我真的非常喜欢。

花也到过你的梦里吗?那她们应该会告诉你,当你说不爱了,我就得再平衡自己,就算要跌倒,谁允许我呢?

我的心是你,那你的呢?


你不爱,就剥夺了我的所有。

得离开,

秋天结束了但春天和花,

应该还在等我。






今天的早晨,你离开了,你喝剩的半瓶矿泉水,我接着喝光了。

你说:我不含泪地离开。

我不认同,因为,你用冷漠当作掩饰,那也是泪。

我猜你现在就坐在火车厢里,你会到前年我带你去的荒野,那里有你最爱的凤凰木,你会呐喊然后以自己为中心地自转,因为你觉得这样就会重新拥有自己。我不会把你带回城市,虽然,或许,你想,我会这么做。

我的世界喧哗,你并不在里面,你没办法只被拥挤着,你是我的全部,没有你,没有世界,更不会有拥挤。你那么重要,我就在想,我会承受不了你的离去。

你喜欢我的汗味吧?虽然不是每逢星期三就会去踢足球,但我还是会穿着它去做任何会令我流汗的事,毕竟,你没办法从一件干净的足球衣里储蓄到你这两个月以来所储蓄的汗味,对,我的汗味,你爱的。我并没有不小心打破你的香水,只是我比较聪明地知道,因为这是留着你的味道最容易而且持久的管道。

我不知道想你的时候应该做些什么,因为我一直都在,然而生活却还是要过。

我的心是你,还有还不起的爱。

昨晚的梦,是空白的,只记得自己拜托了花告诉你:

如果下一秒我停止呼吸了,

请相信,我的离去,却还是你。










1 comment:

  1. 卡姐
    花是美好的 即使已经枯谢
    而那不会随着什么的离去而改变

    让他走 当你知道并无其他选择的时候
    跟他去 当你认定 他就是你 落地生根的土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