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那样的

刚陪妈去参加了她和老朋友们的聚会,我问她有多久没见面了,她想了想说,三十年。
我不知道她是如何轻松地说出三十年的,又或许,我没不到那个境界。三十年前,我还不在这个世界上,所以我所能看到的,只有他/她们稍略苍老的脸。我当然不可能参与他们的谈话,我只好走到街灯下静坐,我能感觉,这种感觉很奇妙,就像是找到儿时的洋娃娃,却有太多太多的思绪和事情要分享,所以显得有些措口不及却又是微笑的一一将事情都传达给老朋友。好啦,我也其实并不喜欢洋娃娃但我也在整理自己的,回温了,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我有好多好多喜欢的人事物,那些都会是有设计的场景,那样的阳光,那样的眼神,那样的对话,那样的灯光还有好多的那样那样。趁眼皮还未变更重的时候,我来形容吧。

嗯。。。
我喜欢Yau Yau在厕所和我进行比赛虽然我没赢过她一次。
我喜欢Yoon Yi在我怕小丑时保护我。她有一种让我舒服的味道。
我喜欢Grace努力在找睡衣让我在她家露宿的样子。
我喜欢Beryl努力在澄清自己不是外星人的时候,虽然事与愿违。
我喜欢VC说他喜欢蔡健雅的时候,当然还有为了我步行到LECTURE HALL去。
我喜欢Lloyd说他会尽量满足我所提出的无理要求,还有喜欢他有一颗放大自己的极限让我去撒野的心。
我喜欢AhPing在众人攻击她时向我发出求救的样子,虽然我偶尔会加入阵容。
我喜欢HuiYang从远处助跑作状要打我的样子。
我喜欢Anthony穿足球衣的时候,无论他做什么,都好帅。
我喜欢Christopher在阳光下分了我一包我一直虎视眈眈的CORNFLAKES给我。还微笑地提醒我要和着牛奶一起运输到肚子去。
我喜欢Jarrod在考试前拍拍我的肩膀要我考试加油,虽然他借我的NOTES也不曾还我。
我喜欢Alvin害怕我没地方露宿而自愿提供自己的床要让我睡,虽然我一直问他会不会偷看我洗澡。
我喜欢Ben迟到却还装腼腆地走到座位去,还有偶尔会在放学之后看见他在校园闲逛耐性等候女朋友放学的时候。
我喜欢Fiona从我们的口中听见了她觉得不可思议的事的表情,就像我很认真地告诉她说YAU YAU是吃香的。
我喜欢Jess虽勉强自己却还是拼出了MEGAN FOX的这个荣誉称呼,就在当他有事情要向我交代的时候。
我喜欢KhingMum被我强行抢夺右脚的鞋时捂着脸的样子。


我们是设计好本来就该一班的吧?
对了!!帅哥们,足球比赛要加油啊!!这简直太热血了!!!在这个校园竟然能够这么轰烈!!我实在是期待到不行!!!
在热血之前,该好好地睡了,在梦里再告诉周公我有多爱我的同学和我的BUMBLEGREEN。
同学们,万安+晚安!!!

4 comments:

  1. 我喜欢Beryl努力在澄清自己不是外星人的时候,虽然事与愿违。
    这个有好笑到 哈哈哈

    我想我也要好好写一下类似这样的爱词啊啊啊

    ReplyDelete
  2. 哈哈。。。感动哦。。。只要在我能力范围以内都可以啦。。。嗯。。。还有就是你搞错了一件事。。。那就是V.C是因为我走路而走路的。。。我想你搞错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好喜欢你穿着我的衣服睡觉的样子。。
    哈哈~
    喜欢你穿着我的足球衣,说:“call me sweety”
    喜欢你唱歌,中气十足~

    我觉得我们的相遇不容易~
    上天设计好的。。
    所以要好好珍惜大家哦~

    我爱你们~
    karena。。老公,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
    嘻嘻^^

    ReplyDelete
  4. 也许我比较慢熟或不知搞什么的有点迟钝,所以很多时候都参不进你们的话题,但我很开心!我是你们的一份子!KARENA你可是我第一位女性老公耶~!过去都是我在扮演老公的角色,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有点不习惯,哈哈!你唱歌真的很好听!我很喜欢!我对你们的爱,不表现出来并不代表我对你们没有爱哦!是有的呀~是有的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