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责任感

责任感虽不是与生俱来的,但它‘值得’被人类拥有,这个真理,是我一直所相信的。
我以为,大家都这样。
总有些人,能够厚着脸皮去道歉却没有动力去完成他们所该完成的,一种米养百种人真的已经不足以形容人类所拥有且实行的姿态了,我想。
我忘了许愿。
致我5天前吃掉的生日蛋糕,我要补上一个愿望,希望我的同学们能再接近所谓的‘责任感’,好让我在有睡意或是很有睡意的时候,能够就飞奔到床上。
谢谢。

5 comments:

  1. 他们又有什么新稿作啊?比我还多pasal!@@

    ReplyDelete
  2. 哈哈,没有什么新稿作啦,只是我昨天稍微失控骂了一位心灵脆弱的男同学,哈哈哈。爽到~~

    ReplyDelete
  3. 原来我班不单止有心灵脆弱的男同学,也有像女人一样爱八卦的男同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