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Yau Yau,不要哭

Yau Yau是其中一位我爱的同学,我不明白是什么驱使她参与那么多学校的活动,在功课排山倒海而来的时候,我难免会责怪她不把自己的份内事做好,不过我还是了解,这也是属于她重要的事。刚参加了她的歌唱总决赛,在舞台灯开始绽放的那一霎那,我暗自觉得自己实在不应该为了帮她完成了几份论文就责怪这段时间都在努力的她。
Yau Yau,虽然你没能拿到冠军,但是我们真的都以你为荣,我把这一遍‘夜记’献给你。还有,为了你,我和小丑呆在同一个空间整整四个小时,这算够义气了吧?
好了,别哭了,带牙套真的很不适合哭。 =0)

还有还有,致Christopher,Lloyd& Jess:
现在是怎样?!没有露大腿和低胸就不算女生是不是?!一整晚都不把我放在眼里,还说什么我的手你们牵不下!!实在是火大!!真是肤浅到家!!=p

10 comments:

  1. 你求我...送我benz我会让你牵

    ReplyDelete
  2. 哎呀!开个完笑嘛!何必在意
    你就算没有穿低胸或露大腿还是很美的啦!
    可是说真的,要是有一天你真的穿低胸或露大腿
    我真的会报警!我是说真的!我相信有人会愿意陪我出庭做证!
    哈哈~~~

    ReplyDelete
  3. 是谁酱肤浅?
    放心真的没人给你牵的话,ah boy牺牲点给牵你啦~
    不过看到你的发型真的不想给你牵咯。。。
    xD

    ReplyDelete
  4. haha....karena...
    no need care about them...
    i hold ur hand....XD

    ReplyDelete
  5. VC:不行!我爸送给我的MERCEDEZ BENZ不能送你,它是我的BUMBLE GREEN!!

    LLOYD:你DIAM!!!我的性感可是发自内心的,当你感受到的时候,你报警也都没用。哈哈哈哈哈哈

    AH HO:我的同学啦,简直当我没到!!我刚在一个多月前剪了这一头短发,看来你还是比较喜欢我的长发飘飘hor?

    BERYL:Thank You Beryl,how nice if you can hold my hand that night.... =p

    ReplyDelete
  6. thank you very much karena!love you!My hand always standby to hold your hand. =D

    ReplyDelete
  7. 对!
    我还是觉得长发好看。。。
    讲真我不是要伤你,你头发真的很想某种蘑菇。。。 =0=

    ReplyDelete
  8. Ah Ho:什么?!请确定是好吃的蘑菇。嘻嘻。可是我比较喜欢短发。BLEK。对了,我突然想起我还欠你一篇散文。题目还是‘五光十色’吗? =0)

    ReplyDelete
  9. Karena~~~~ I also will hold your hand de~~~
    Lloyd they all no "yan guang"... Duno that u are de best!!!

    ReplyDelete
  10. = = 照一下镜啦。。。
    留长一点点也好啦,酱不好看叻。。。
    是!!!
    你几时才可以写啊?
    等到我变长颈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