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布丁加油!!

布丁,我想你是时候要学写字了,不然你会看不懂我写些什么的。
我相信你比我知足,你知道有好多人会因为你而开心因为你不舒服而难过。
尤其是你的家人。
在你出事以前,你对我而言,就只是一只会吠的狗,我还经常开玩笑说等我嫁进周家,第一件事就是要毒死你。
可是我知道,这样的玩笑不能再从我口中说出了。
你的寿命或许只剩下短短的几天,我们所不能掌握的,或许就是这些,我不会知道你会奄奄一息,还是蹦蹦跳跳地回家。
爸爸,妈妈,大姐,二姐,哥哥,当然还有我在等你回家,还有COOKIE很想你耶,所以布丁加油啊,我答应你只要你康复,我就请你吃好吃的狗食!
布丁布丁加加油,
布丁布丁一级棒!!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