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混淆

虽然是中途参与,但我会祈祷并且陪你守护这一切。
我说过的,结果我以最坏的姿态失言了。

你在我心中已经是不能被代替的一个人了。
不能被替代指的,也抱括未来的人。

很多人总是互相相爱 只是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大有而在。
若原因瞬间消失,该发生的事是不是就会继续好好的。

喜欢就是一种浪漫的过程,
若那过程不曾出现,结局是不是就来得更快一些。

世界没人会完全明白一个人 就像没温暖的太阳,
只有不断往太阳奔去的傻人 就像不断往你的世界闯。
人们那么相似,或许也混淆了感觉。

爱你是我发现身边人是已非的时候 世界给我的决定。
决定过的事往往就让人却步,因为它始终存在。

天空和大树。
你永远
就只能拥有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