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对不起

我想在这里说很多的对不起,并不是为了自己好过,而是我认为那的确有道歉的必要,对于不同的人,事,物。

或许我自己有了太大的改变,不奢求明白,只想把学业拼好,你们知道我拥有过多久的等待和对自己许下努力的承诺,我需要完整的自己去实践。对不起我的姐妹们,太多的因素和事情的的到来让我很想喘气,给我一些时间和空间吧,让我们都好好的。我爱你们。

对不起我的朋友诗阳,并不是我不在乎与你会面的机会,只是当时正是交功课的巅峰时刻,本来约好的周末我计划到佩仪的家过夜然后我们就可以晚上去吃好吃的但佩仪说她要到泰国去所以没有办法实践。也还是一样,不奢望你明白,只是想说,我很想念你。

致近来不停骚扰我的那个匿名的人,无论你对我有多不满,无论你传多少封耻辱我的信息给我,对不起我并没有如你所愿地困扰,因为你最不满的事情还是存在,周进伟还是很爱我。如果你就是我身边的其中一位朋友,那也对不起,你只是因为践踏了我的友谊而亏待了你自己。

就那样吧,
让我们都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