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噩梦

虽很不想承认,但这是真的,
这竟然变成了我的噩梦。


我换了个生活方式很久了,为什么要为此而愤愤不平呢?
我没有特别喜欢和特别不喜欢谁,你们大可放心。
幸灾乐祸的人大可继续,就继续在有伤口的人上面撒盐,让大家之间的距离又再远一些。

我很提心吊胆,到底什么事才能够真正满足所有人?
会不会在一个大晴天下会有人跳出来指着我说:
‘你这个烂人,我看错你了!’
总觉得这些事很快就会发生。

我没抱有所有的热情因为我看见它被逐渐消磨,
我要保护它。

我不确定谁会陪我到最后,又或许,
这种事根本一点也不重要。

幸灾乐祸的人啊,
如果要摧毁我,看来还需要付出多一些的努力,
因为无论如何,
我不会把自己也输掉,
给,任何人,任何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