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们,都快崩溃了。







你能活着的日子在倒数着,而我,又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谢谢。
谢谢你买给我的纸娃娃,六岁的我在想,那是天底下最棒的礼物。
谢谢你的晚餐,身在异国的我觉得,那是天底下最棒的晚餐。
谢谢你亲手做的蛋糕,十八岁的我觉得,那是天底下最棒的生日蛋糕。
谢谢你前年的圣诞礼物,是一座圣诞老人和朋友们的饼干屋。我竟然嫌弃它太甜,现在的我在想,以后我该怎么原谅自己。
你说:在我奋力成功的以后,你大概没有办法参与了。
上帝,您是怎么衡量一个人该活到什么时候呢?如今我说我敬爱她的话,您是不是就不把她带走?如果您执意要带走的话,再这之前,请不要让她痛得不能入睡行吗?也恳求您不要让她因为药物而体无完肤。




我们,都快崩溃了。

2 comments:

  1. partner,我来了!第一时间飞过来的^^

    那个纸娃娃的图片~让我想起很多小时候的游戏。和‘空中小姐’一起玩的,哈哈!

    anyway,你的文章有时候很让人有点不太明白。没说很多的重点。知道的啦,美女我很聪明一下的~: D

    ReplyDelete
  2. 亲爱的,这是真的,记得我告诉你我表姐患上了肠癌吗?医生说,她所剩的时间不多了。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