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她的爱好是偷自己好朋友的钱还有,当着大家的面哭的稀里哗啦,好像很委屈的样子。她的强项就是把事实颠倒然后在别人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就一定会抢先哭,那一刻,她就暂时领先。我和朋友们都严重怀疑她患有精神病,或许只是轻微的,因为她从来只害别人,不危害自己。
如果有一天她到你的面前发表她的伟大论,可以的话,一定要比她先哭。 =)

2 comments:

  1. 有时候我发现,沉默也是一种答案。

    所以我决定,一直沉默下去。

    ReplyDelete
  2. 很好,我只是昨晚发神经BEH TAHAN罢了,希望你很好啦,尤其是收到我‘暖暖’的短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