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我知道我的另一半自己掉在哪里。
掉在重新得到希望的时候发现事情变得更糟糕。
掉在发现其实大家也都不那么地认真的时候。
很讨厌利用想象来框住任何事,
我以为你,我觉得你,我认为你。。。
都是屁话。
如果每件人,事,物都像想象中的那样,
何不去演一场自己的话剧,里面的剧情都照自己的喜爱来演,但那样很无聊。
真实生活中精彩的是,当你觉得很需要被鼓励的时候,就会有三五成群所谓指责你的人层出不穷,认为那是都为你好吗?何以见得?挥一挥手时,你可能就只发现四个字--纯粹娱乐。
但庆幸,我可以自己选择隐居,当你们兴高采烈地结盟时,
我已经退演这部剧了。
对了,你忘了你的面具吗?要记得戴上。

1 comment:

  1. 怎么了?不想你一个人在那里编剧,希望你可以跟我们这些老婆分享分担,当你老婆这称呼不是乱盖的。你是一位很好的朋友,我不想失去你。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我都希望能给你送上支持~祝福~温暖。我现在能做的,真的就只有写字给你和担心,给你写上祝福的话,希望你收到,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想给予你的温暖。还记得在云顶的时候,你说我很BERYLY不懂做么好像很怕你,有时候你凶起来的样子真的很恐怖,会令我不敢接近你,但从那晚在云顶你跟我说了那番话后,我就决定说“我必须坦然接受你的所有,我不能怕接近凶巴巴的你而不接近你,我当你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老公,你有什么事我会感到难过。我不会再像以前因为一个朋友不开心而跟着他不开心,一起失落,我会坚强,我不想只有你让我们靠,我也想让你靠,不管我能不能帮上忙都好,希望你想要休息的时候,别忘了,你还有4个老婆。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