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恋爱了

你说 那个人非我不可
我屏着呼吸 我知道那是真的
忘了我找了多久 像是寻宝之旅告一段落了
之前遇上的 错过的 甚至最后变得陌生的
在没有对与错的情况下
我们都回归不了最初的时候
然后就和对方说
对阿 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遇见了你
一个轻易就闯进我生命的人
不需要多余的话 就能让我知道什么是对的人
我一直在等待的人 那个从前我相信就在下一个路口的人
就是你
然后我才知道

原来你在这里等我

不管以后我们会一起走过多远的路 得到多少个互赠的里程碑
我始终相信
我没错过你
就是最幸运的事

我恋爱了

在路口接棒然后对我微笑的他叫
周进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